Sunday 24 February 2008

Air Macau will fly direct from Macau to Fukuoka, Nagoya, Hokkaido and 澳門航空將開通4條日本新航線至日本福岡、名古屋、北海道及琉球 (澳门航空将开通4条日本新航线至日本福冈、名古屋、北海道及琉球)

澳門航空總經理費鴻鈞21日表示澳航已正式取得澳門至日本的全部航權,計畫將增開澳門至日本福岡、名古屋、北海道及琉球4條新航線。澳門航空將為澳門帶來大量日本遊客隨著日本航線的全面開通。

預計第一階段從日本乘飛機直接來澳門的旅客將從目前的每年2萬人次, 增至每年20萬人次。全年來澳門的日本旅客預計將由目前的每年35萬人次, 增至每年50萬人次。

為了澳門至日本新航線的運作,澳門航空為了澳門至日本新航線的運作, 決定在今年內引進多架新客機包括5月下旬引進2架空中客車A320客機及9月再引進1架空中客車A320客機,澳門航空並計劃引進2至3架波音747和波音777客機。公司在日本招收的第一批乘務員預計今年4月將正式投入服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