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08

The Opening of British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Macau 澳門英國商會辦事處正式啟用 (澳门英国商会办事处正式启用)

澳門英國商會辦事處於正式啟用,商會辦事處將以服務會員及澳門商界所需作為工作目標。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與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柏聖文25日下午一同主持澳門英國商會辦事處的啟用禮。新成立的辦事處位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商務促進中心(中土大廈二十樓)。

澳門英國商會於2006年成立,成立目的是促進及代表英國商界在澳門的利益。成立以來,該會一直擔任英澳兩地政府和商界之間的橋樑,並為兩地大眾造就不少商機、聯繫及交流機會。辦事處未來將會增聘人手,為有意到英國投資的澳門公司或者有意到澳門拓展商機的英國公司提供實用的資訊。澳門英國商會主席包樂文稱辦事處將以服務會員及澳門商界所需作為目標。

澳門部份外地商會包括:
東渧汶中華經貿總商會 (Associação dos Empresários Chineses (Timor Leste))
澳門中非商會 (Macao China-Africa Business Council)
法國澳門商會 (France-Macau Business Association)
澳門加拿大商會 (Canadi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Macao)
澳門德國商會 (German - Macau Business Association)
澳門意大利聯會 (Macau-Italy Association)
澳門美國商會 (The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Macau)
澳門英國商會 (British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Macao)
澳門葡國台灣貿易商會 (Câmara de Comércio Portugal - Macau - Taiwan)
澳門香港商會 (Hong Kong Chamber of Commerce, Maca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