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08

Chinese New Year in Macau 澳門舉辦新春賀歲活動賀鼠年 (澳门举办新春贺岁活动贺鼠年)

隨著澳門民政總署主辦的“生肖鼠”塑像在議事廳前揭幕,為期18天“澳門萬家喜慶賀鼠年”新春賀歲活動也正式拉開帷幕。為了讓廣大居民和旅客歡度春節節日,民政總署將舉辦包括澳門半島和離島10多個地點13場表演、一項大型展覽、5項賀歲康體活動,以及除夕晚煙花匯演等。將舉辦活動包括“豫黔喜慶匯蓮城”春節習俗展。其中,河南省展區將展出剪紙、皮影戲及“泥泥狗”等;貴州省展區展示銅鼓樂器及民族服飾。新春活動開幕禮上將有“十二生肖”“福祿壽”三星向居民拜年、龍獅巡街表演及澳門中樂團新年音樂會。除夕晚上澳門旅遊局將在旅遊塔附近海面安排煙花匯演,與廣大居民同賀新春。

Source : www.chinesesignzodiac.com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