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08

Aquamarine Thai Cafe at Taipa 氹仔水嵐泰式料理 (氹仔水岚泰式料理)

Located at Taipa, Aquamarine Thai Cafe provides exceptional food with authentic and original Thai taste. Their menu, prepared by Chef Manop feature selections including the Northern Thai dishes.

Location : Rua De Seng Tou 319-325, Bl 21, R/C, Flat E, Ed. Hou Keng Garden, Taipa
Tel : 2883 0010
Opening Hours : 12:00 - 15:00 and 18:00 - 23:00

精心設計的現代化泰式料理餐廳 - 氹仔水嵐泰式料理, 餐廳內選用泰國麻布作為天花的裝飾, 形成較大的空間感, 最特別的是水嵐有著比一般餐廳較高的樓底,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 水嵐泰式料理堅持原裝泰國口味, 餐廳請來泰國星級廚師Manop坐陣, 選用泰國原材料及香科將菜式發揮得淋漓盡致。 水嵐做的泰國菜既有傳統少見的泰北菜, 亦兼備創新和獨家供應的款式。

水嵐泰式料理餐廳的人氣菜包括泰式咖喱五花腩煲, 水嵐椰汁肉碎蟹, 泰式香茅炸魚, 泰式冬陰功, 泰國鮮青胡椒炒蟹, 辣肉醬。 顧客可不妨嘗試在這時髦的空間而又傳統中享受泰國美食及舒適體驗。

地址: 澳門氹仔成都街319A - 325號濠景花園21座紫荊苑地下E鋪
訂座電話: 2883 0010
營業時間: 12:00 - 15:00 (午市), 18:00 - 23:00 (晚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