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Experience Macau Video - “See, Taste, Touch, Feel and Hear" 感受澳門廣告 - 看、嚐、意、聽、觸 (感受澳门广告 - 看、嚐、意、听、触)

《看》~ 紅、藍、綠
由星級酒店到大街小巷, 澳門總美得教人目迷, 讓我們一同細賞她的驚艷。


《意》~ 春、夏、秋、冬
在澳門, 每天都是觸動心靈的季節;讓我們於世界級的歷史建築物之間, 領略她那獨一無二的奧妙。


《聽》~ 掌聲、歌聲、歡呼聲
奔騰跳躍, 歡聲雷動! 在這裡, 你將被興奮的聲音呼喚, 每刻感受震動心弦的聲響。


《嚐》~ 甜、酸、苦、辣
這是一個令人回美無窮的地方! 中西美食薈萃, 你又豈可錯過她種種甜酸苦辣?


《觸》~ 金、木、水、火、土
無盡商機, 愉悅享受, 掌握澳門每分精彩, 在這與別不同的旅程中, 你注定成為快樂的主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