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Movie : Macau Stories 澳門本土電影 : 堂口故事 (澳门本土电影 : 堂口故事)

Photobucket

Macau Stories Trailer


拍板視覺藝術團出品
Associação Audio-Visual CUT Presents

11月24日晚7時半在文化中心小劇院首映, 11月29日下午4時半加開一場。

《堂口故事》由《良辰美景》、《指望》、《紙飛機》、《有時》及《澳門街》五個社區故事組成, 《堂口故事》在澳門公映後隨即安排參加內地及國際電影展。

良辰美景
The Best Times, The Worst Times
主演: 曾韋迪
Cast: Tsang Wai Dick
導演: 何家政
Director: Ho Ka Cheng
以青洲區為背景, 講述來自內地的男子在青洲區尋找多年不見的母親,看見青洲這地方的一事一物即將消。

指望
Uncertain
主演: 鄭雯庭, 吳詠瑜
Cast: Cheng Man Ting, Ng Weng Yue
導演: 陳嘉強
Director: Chan Ka Keong
講述女性生活於狹小的城裡,怎樣面對生活中的境遇及對未來的期望。

紙飛機
Paper Plane
主演: 陳世平, 林詠欣
Cast: Charlie Chan, Lam Weng Ian
導演: 許國明
Director: Vincent Hoi
以望德堂區為背景,講述中年賭廳經理深夜流連婆仔屋門外及塔石廣場,和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年回憶過去,一起感受對明日的無奈。

有時
A Right Time
主演: 朱焯信, 黃翰萍, 陳子宏
Cast: James Chu Cheok Son, Vong Hon Peng, Jessica Chan
導演: 朱佑人
Director: Chu Iao Ian
以三盞燈區為背景,講述社區變遷中人們如何聯繫稍縱即逝的感情

澳門街
Macao Streets
導演/Director: Sérgio Perez
以皇朝區至新馬路區為背景,講述兩個澳門人在小城邂逅的故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