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Korea star Kwon Sang Woo shoot advertisement in Macau 韓國頂級男星權相佑服飾廣告澳門取景 (韩国顶级男星权相佑服饰广告澳门取景)

Pic Source : movie.mop
Photobucket

South Korean top star Kwon Sang Woo visited Macau, to film a new version of a commercial film 'Biltmore' at Four Season Hotel on December 12.

His appearance attracted many guests from the hotel.

韓國頂級巨星權相佑, 12月12日秘密在十多位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到訪澳門。 他更特地戴上口罩掩人耳目。 本身對澳門情有獨鍾的權相佑, 今次選擇再度到訪澳門, 在澳門四季酒店拍攝Biltmore男士服飾廣告, 其懷孕六個月妻子宋締英則未有同行。 權相佑還忙裏偷閒, 抽空享用酒店的SPA及品嘗韓國菜。

權相佑於晨早10時左右便已開工, 先後示範了多套西裝及T恤便服, 服飾售價由$3000至$8000澳門元不等。 權相佑在四季酒店的泳池及大堂取景, 他的出現吸引部分酒店住客的圍觀。 權相佑首天並沒有開工, 只是在酒店食韓國菜醫肚, 其後更在酒店內享用水療等設施。 權相佑今次行卻沒有特別要求, 只入住普通套房。

權相佑12月14日由澳門四季酒店出發到路環, 繼續為BILTMORE男士服飾拍攝硬照廣告。 為保持廣告神秘感, 工作人員圍起白色板阻記者拍照。

Pic Source : on.cc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