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Macao de Luxe 澳門國際珠寶鐘表展 - 世界頂級珠寶鐘錶盛會 (澳门国际珠宝钟表展 - 世界顶级珠宝钟表盛会)

Macao de Luxe
Date: 23/09/2009 - 25/09/2009

Venue: Four Seasons Hotel Macao

Organiser: MJS Trade Fairs (Macau) Ltd.

Website: http://www.macaodeluxe.com



亞太區內首個亦是唯一一個以頂級珠寶及鐘錶為概念的展覽 - Macao de Luxe。 展覽與意大利米蘭的About J,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Couture及瑞士日內瓦的S.I.H.H相似。 所有參展商和買家都須經評審評核確保高質素。

日期:2009年9月23日至9月25日
地點:澳門四季酒店
主辦:盛匯國際展覽(澳門)有限公司
相關網站:http://www.macaodeluxe.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