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Macau Music Award 第七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 (第七届澳广视至爱新听力歌曲选举)

Source : TDM

為發掘及培養本地音樂人才,推廣澳門原創音樂,今年《澳廣視至愛新聽力》將加大力度,除讓所有合資格的參選歌曲接受公眾投票外,對得獎歌曲將製作卡拉OK伴唱音樂製品,發行到世界各地,以達到大力推廣本澳原創音樂作品、使優勝者有更多發展機會的目的。此外,在今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頒獎音樂會中,將公佈十九個獎項,包括十二首「至愛」歌曲獎、十二首「至愛」歌曲中的金獎、最佳作曲、填詞、編曲獎、最佳演繹、最佳新聲及最受歡迎歌手獎。此外,為鼓勵更多本澳具備潛質的音樂人才參與,每個獎項加設現金獎,金獎獎金一萬八千元,十二首至愛歌曲獎各得八千元,其餘六個獎項各得六千元,獎金總額達十五萬元。

2009年的第七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將會是一個令觀眾耳目一新,令本澳音樂作品大放異彩的音樂盛會。有興趣參加是次歌曲選舉的人士,可接直下載報名表格或者到澳門電視台或澳門電台索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