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7th Macau Music Award Ceremony 第七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頒奬音樂會 (第七届澳广视至爱新听力颁奬音乐会)

至愛歌曲金獎
Best Song Award

" Marjoice " by 倪力

主唱、作曲、填詞: 倪力
編曲: 姜偉靖@100plusmusic、Jason@100plusmusic

由寫《Marjoice》這首歌開始,倪力便期待站在台上將它放聲高唱的一天!這是無價的禮物,這是電影中美麗的一幕,這是倪力力求完美,追求多姿多彩人生的一首愛情插曲!



由澳廣視主辦的第七屆“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 經早前大衆票選及專業評委評分後, 倪力的《Marjoice》囊括至愛歌曲、最佳作曲、最佳演繹及至愛歌曲中的金奬四個奬項。 所有得奬歌曲稍後將製作成卡拉OK伴唱音樂製品, 發行至世界各地。

今屆“至愛新聽力”共有四十三首歌曲入圍。 大會表示, 本屆的參賽歌曲風格、題材豐富多元, 充分展示本澳獨特的音樂魅力。 音樂會吸引大批觀衆到場, 為紀念一代巨星米高積遜, 衆歌手左手戴上白手套, 共同演繹一曲《Heal the world》。 今屆獲獎的12首“至愛歌曲”包括《今天的新歌》、《日夜分流》、《LET ME GO》、《木馬》、《鬧戰》、《Marjoice》、《小蝸牛》、《打Band仔》、《大鳴Sing》、《其實我好想訓》、《輪迴》以及《洗腦》。

得獎名單
* 至愛歌曲金獎:倪力 - Marjoice
* 最佳作曲獎:Marjoice (倪力)
* 最佳填詞獎:輪迴 (李峻一)
* 最佳編曲獎:大鳴Sing (姜偉靖)
* 最佳演譯獎:倪力 - Marjoice
* 最佳新聲獎:林宗潔
* 最受歡迎歌手:孫鳯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