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Macau airline offering charter flights to Japan 澳門航空冬季66班包機飛日本 (澳门航空冬季66班包机飞日本)

為適應澳門、日本兩地市場的冬季需求, 澳門航空推出至日本多個城市的包機共計66個航班 - 其中東京4班, 福岡8班, 大阪8班, 廣島4班。 從今年冬季12月至明年2月, 澳門航空將推出42班澳門 - 北海道札幌的包機航班, 航班中12月有6個航班、明年一月有14個、明年二月春節有22個, 深信今冬包機可為澳門帶來更多的日本遊客。

澳門航空亦計劃開通澳門 - 東京成田機場正班航線, 目標日期定於明年三月廿八日。 明年日本市場以運營東京、大阪正班航線為主。 澳門航空經過多年努力, 日本政府主管部門批准了澳門 - 東京正班航權航線。 啟動之初計劃每周三個往返航班, 逢周二、四、日執行。 另外為了適應韓國市場旺盛的需求, 在澳門 - 首爾航線上除定期航班外, 澳門航空將在聖誕節期間增開4個加班航班。

澳門航空相信,在正班、包機雙線並行的方針下, 航空運營的澳門 - 日本航線不僅能為本澳居民, 以及珠三角地區前往日本的遊客、商務旅客提供更多的方便, 同時會承運更多的日本遊客來澳旅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