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Special candle light dinner at Macau's Four Seasons pool side 澳門四季酒店池畔小屋“日月星辰”池畔燭光晩餐 (澳门四季酒店池畔小屋“日月星辰”池畔烛光晩餐)

澳門四季酒店近期推出“日月星辰”池畔燭光晩餐, 由酒店行政總廚占家威主理。 集優質食材、貼心菜譜、頂級烹調等特色於一身, 讓客人體驗與別不同的餐飮享受。 占家威悉心設計的“日”、“月”、“星辰”三款特色菜譜, 誠為稱心之選。 池畔小屋每晚按客人的訂座要求, 把十三間池畔小屋佈置成獨立的私人晚膳空間, 食客可一邊於繁星滿天及皎潔明月的映照下享受名廚美食。 三款菜式每晩供應, 特色菜譜由八百元起, 另加一收費。

含六道菜的“日”晩餐包括
* 頭盤 - 西班牙黑豚火腿碟
* 餐湯 - 甘栗忌廉湯伴鵝肝多士
* 主菜 - 魚子醬、馬介休、伴海鮮麵包布丁
* 第二道主菜 - 烤牛柳伴新薯、芥蘭及磨菇
* 甜品 - 法籍甜品大師製造的鮮果芝士餠配玉桂香草醬。

愛葡風味道人士可選擇四道菜式的“月”晩餐包括
* 有香草大蝦咯嗲、葡萄牙香腸薯茸湯配芥蘭、香燒葡式辣味雞伴葡式風味汁等美食

欲輕嘗淺酌者可選擇三道菜的“星辰”晩餐
* 菜式有即製黑椒烤雞凱撒沙律、紅椒橄欖汁煎三文魚伴菠菜及芒果慕士配鮮芒果雜莓及巧克力碎

澳門四季酒店池畔小屋
Tel : 8112 883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