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歐陸春日坊」(澳门美高梅金殿天幕广场「欧陆春日坊」)

Photobucket

和暖春天洋溢活力生氣,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於3月27日至4月25日推出「歐陸春日坊」及一系列春日美饌。 廣場四周設有歐式古典木車,賓客可隨意選購琳瑯滿目的精美禮品、甜點糖果、醇酒佳釀、春日禮籃等等,享受置身歐陸廣場的悠然生活。

寶雅座法國餐廳特設一系列春日糕點及雪糕精選,呈現歐陸茶座風情,三五良朋聚首一邊輕啖咖啡或醇酒,一邊感受經典法國Brasserie餐廳的優雅觸覺。

MGM咖啡餅店以春天為題精心設計春日甜品以及豐盛的野餐套裝,在明媚和煦的日子盡享悠閒樂趣。

食八方亦推出全新北方菜色如手拍青瓜、蘭州拉麵等,正宗原味炮製讓顧客一嚐地道美味。

金殿堂名廚周中及黃昌師傅亦在春日時節精心炮製黑松露菌乾煎大花蝦、馬友鹹魚炆豬肘子等全新菜式,讓賓客一嚐中式味覺盛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