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08

Bank of China opens its private banking service in Macau 中國銀行在澳門推出私人銀行業務 (中国银行在澳门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中國銀行在3月28日在澳門正式推出私人銀行業務,並於下午在澳門分行舉辦了隆重揭幕典禮。

私人銀行這項業務以個人高端客戶為服務對象,按照國際一流私人銀行的運作模式為客戶提供私密、專享、創富、高品質的服務。通常私人銀行業務的服務對象是個人金融資產在100萬美元以上的客戶。據不完全統計澳門本地有超過5000名可成為私人銀行的客人。

目前,中國銀行私人銀行業務客戶享有包括高素質的專屬私人銀行家及投資專家提供的服務, 度身定制的世界級創新投資產品根據客戶風險承受度和金融需求, VIP卡讓客戶享有實用和專屬的增值服務等等。

位於澳門中銀大廈十一樓的私人銀行業務廳占地約一千平方米。

中國銀行目前於澳門有25間分行, 該行現時有約150名私人銀行客戶, 其擁有資產約300萬美元。 中國銀行於澳門的私人銀行團隊約20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