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The 20th HKFDA Annual Show at MGM Macau 第20屆中港台杰出衣著人士大獎 (第20届中港台杰出衣着人士大奖)

Video


Photobucket

頂級鑽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恆印記攜手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 隆重公布“第20屆中港台杰出衣著人士大獎”, 褒獎兩岸三地之具有杰出衣著品味和獨特性格的知名人士。 盛大晚宴及頒獎典禮於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舉行。

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的知名藝人陳坤先生, 香港影星古天樂, 黎姿, 陳豪, 何超儀, 台灣知名主播侯佩岑小姐, 藝人郭品超及香港, 澳門的社交名媛Reyna Chau, 迪生集團主席潘迪生千金潘楚穎, 時尚雜志編輯Sean Davis及內地性格演員陳坤等共十人獲此殊榮。 每位得獎嘉賓均獲得一座由Forevermark永恆印記和“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共同設計打造的精美獎杯。

逾150位嘉賓到場欣賞由鑽石咨詢中心與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合作的美鑽時裝表演。 在珍貴鑽飾配襯下, 模特兒展示20位著名香港時裝設計師的瑰麗晚裝, 五家參與珠寶商包括周大福、周生生、六福、俊文寶石店及Just Diamond精心打造的鑽飾系列, 總值超過澳門幣2800萬, 鑽石重逾800克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