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Macau Jet 引進“獵鷹二○○○”型"公務機 (Macau Jet 引进“猎鹰二○○○”型"公务机)

由恒和集團斥資,於二○○六年底開始籌備,二○○七年上半年組建完成 Macau Jet 公司引進第一架由法國達索公司生產“獵鷹二○○○”型豪華公務機。“獵鷹二○○○”是被國際上廣泛認可的遠程高檔次機型。 Macau Jet 公司表示, 明年將會引進更大型的公務機服務區內市場期望在五年內建立一支擁有二十架飛機和三百名員工的航空公司。 Macau Jet 服務對象以高端客人為主,尤其是賭場大豪客為主要目標。

公司稍後引進豪華公務機還包括較大型獵鷹九○○EX型豪華公務機,飛行航程可達到四千五百海里,可以由澳門直飛俄羅斯的莫斯科和澳洲悉尼等中遠程城市。

“Macau Jet”“獵鷹二○○○”型豪華公務機於6月22日下午一時十分飛抵澳門國際機場。

Pic Source : Macau Dail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