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Limited edition Celine bags, only at DFS Galleria Macau 澳門DFS環球免稅店 - Celine 最新精品 (澳门DFS环球免税店 - Celine 最新精品)

澳門DFS環球免稅店推出了世界頂級名牌Celine, 為DFS獨家設計的限量精品。 本季最新的限量版手袋限量稀少, 優雅奪目。


澳門DFS環球免稅店獨家專售

Celine Bittersweet金色蟒皮手袋
全球發行66件, 手袋外部材質使用金色蟒皮, 配有金色精細配件和一個設計精巧的搭扣。 每件手袋均配有Celine思琳頂級工匠獨一編號。

澳門DFS免稅價: MOP$21,500澳門元
Photobucket



Celine Bundle蛇皮手袋
全球發行33件, 設計靈感源於澳門的華麗璀璨, 僅在澳門DFS獨家呈獻。 每件手袋均為手工制造, 深紅色水蛇皮珍貴精美, 光芒四射。 每件手袋均配有Celine思琳頂級工匠獨一編號。

澳門DFS免稅價: MOP$13,500澳門元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