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日本海外第一間MMJ專門店即將落戶澳門 (日本海外第一间MMJ专门店即将落户澳门)

mastermind MACAU 新 logo
Photobucket

由主腦本間正章主理的日本牌子, 橫跨時尚與潮流巨大骷髏頭王道品牌mastermind JAPAN, 選擇3月份在澳門開設品牌全球首間專賣店。 事關品牌連日本亦沒有開設專門店, 只於名店內出售。 新店樓高兩層。 mastermind 澳門專門店品牌以春夏Ace High做主題, 男裝配飾有馬皮保齡球袋, 閃石領呔及金屬扣皮帶, 女裝有袋鼠皮Tote Bag及高踭鞋等, 設計繼續採用黑白色調, 當然不少得招牌骷髏頭圖案做裝飾。

澳門開設專門店將售賣mastermind JAPAN男裝以及女裝的全線貨品。 選擇在澳門開店目的其實希望品牌形象與周邊配套融合, 例如外表豪華的酒店和賭場等設備等。

頭五位買滿$60,000的顧客可獲增MMJ10周年以絲質做封面限量紀念冊一本, 內頁是Catwalk相。

mastermind JAPAN 地址:
澳門新口岸倫斯泰特大馬路利景閣地下G鋪

Pic Source : atnext
呢條工人褲澳門專門店只賣$10,480
Photobucket

最簽名式的水鑽外套$19,000
Photobucket

皮涼鞋, 每隻腳有4粒骷髏釘
Photobucket

罕見到爆的patchwork belt$2,476
Photobucket

戒指有靚木盒包裝, 價格待定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