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Natalie Shan performance at the MGM Macau 澳門美高梅金殿呈獻「單紫寧最愛鄧麗君晚會」 (澳门美高梅金殿呈献「单紫宁最爱邓丽君晚会」)

澳門美高梅金殿邀請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單紫寧小姐來澳演出, 於2009年7月18日在美高梅金殿酒店的大宴會聽舉行「單紫寧最愛鄧麗君晚會」。 晚會是美高梅金殿為金獅會會員特別呈獻的精彩節目, 亦是一連串為會員度身訂造的尊享禮遇之一。 單紫寧小姐以模仿鄧麗君唱腔見稱華人樂壇, 近年在香港及溫哥華兩地擔任歌唱導師。

單紫寧當晚以爐火純青的歌唱技巧獻唱了《但願人長久》, 《我只在乎你》, 《償還》, 《小城故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 將一代歌後的風採重現於澳門美高梅金殿, 最後以一曲《何日君再來》將現場熱烈氣氛推至高峰。 令台下三百多位賓客如癡如醉。

澳門美高梅金殿娛樂場業務推廣部表示, 一直致力為賓客締造極致娛樂體驗的美高梅金殿, 將會繼續搜羅及制作更多國際頂級娛樂節目,請大家拭目以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