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Dragone theatre production will open its "Theatre of Dreams" in 2010 澳門新濠天地斥資20億興建全球最大型水上騷劇院 (澳门新濠天地斥资20亿兴建全球最大型水上骚剧院)

澳門新濠天地斥資2.5億美元(20億澳門元), 在路氹金光大道興建全球最大型水上騷劇院。 專為滙演而設的「Theater of Dreams」已幾近落成。

來自18個國家的頂尖體操、潛水高手及特技人, 在可容納370萬加侖的大水池表演飛天下水及飛車等絕技。 劇院2010年初開業, 目標每年吸引100萬人次入場欣賞。

世界著名的舞台藝術總監Franco Dragone是這個水上騷的總設計師, 他在比利時布魯塞爾附近的「林特排練工作坊」搭建一個全球最大的排練場地, 供表演人員日夜不停練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