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Macau Tatler's 'Starlight Garden' - 著名雜誌 Macau Tatler 舉行澳門分刋創刋周年舞會 (著名杂誌 Macau Tatler 举行澳门分刋创刋周年舞会)

Photobucket

著名雜誌Tatler, 於3月28日晚假澳門四季酒店宴會廳全廳舉行澳門分刋“Tatler Macau”創刋周年舞會。 是夜多位名人到場, 包括: 賭王何鴻燊, 立法議員賀定一及梁安琪, 行政會委員梁維特, 勞工事務局長孫家雄, 經濟局副局長楊寶儀。 其他香港名人到場包括何耀明、呂錫柱、利孝和夫人、何超瓊、張天愛、李桂蘭、陳志雲、方大同等。

主辦單位頒發三個奬項予3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澳門人士, 以表揚他們卓越的成就。 分別有:

何鴻燊 - “鑽石成就奬”
何鴻燊孫女何家華 - “鑽石成就奬”, “最時尚女性奬”
零售界彩虹集團總裁蕭婉儀 - “最卓越企業家奬”

0 Comments: